【鶴一期】可能是浪漫.下

※上篇刑警和經紀人的破鏡重圓故事後續

※說糖就是糖

4."我們分手吧。"

    "你熱愛工作遠勝於我,對你而言我到底算什麼!"

    "說我無理取鬧也好,任性也好,我只要你陪在我身邊。"

    "走下去只會耽誤彼此,如果這是你想要的,我會成全,當作我對你的虧欠與贖罪。”

“再見了,願我們都能笑著放下一切,繼續新的人生。”

已經多少次在半夜被同樣的夢驚醒,當年的分手情景如今成為鶴丸的夢靨,是他始料未及的。

提出分手的一期,那時的眼神是如此悲傷嗎?

身邊整齊冰冷的被褥意味著枕邊人沒有出現的事實。凌晨三點半,無法成眠的鶴丸拿起手機,毫不意外發現對方依舊沒有回覆兩天前的訊息。

總該讓事情有個了結,鶴丸心想,他抹去身上的冷汗,正準備鼓起勇氣發訊息時,突然響起手機鈴聲打破了寧靜的黑夜。

是一期,我們也只有在敏感時刻特別有默契呢,鶴丸無奈地自嘲。

"一期。"

"鶴丸君,我現在準備去英國,預計回國也要半個月後。"

"嗯。"

"回來也不能休假,要準備下一季度廣告簽約。"

"嗯。"

"我喜歡你,喜歡到無法自拔,能和你再次相遇是我此生中最大的幸運。"

"這些年一直,一直很後悔提出分手,見不到你的痛苦我已經不想再體會了。"

"求求你,不要放棄我,請再給我一次機會,為了鶴丸,我願意拋棄一切......"

"不要走。"

鶴丸的話成功地讓情緒瀕臨失控的一期停止啜泣,過了許久他才恢復冷靜,語氣中雖帶著鼻音但依舊掩蓋不了雀躍的心情。

"好,等我。"

這一次,換他來守候得來不易的戀情了。

5.假日就該悠閒安穩地度過。

在一期的堅持下,鶴丸終於打消出外旅行的念頭,得來不易的兩天假期就決定窩在家享受兩人世界。

還不是某人坐飛機坐到膩了,鶴丸在心中默默吐槽,他可是從出社會到現在都沒好好旅行過,更別說是出國度假了,藉此機會想要和一期出外散心看海賞賞月,做盡各種風花雪月的浪漫之事。

可一看到戀人水汪汪的大眼睛訴說著想放鬆不想奔波,鶴丸也只得舉雙手妥協。

午後三點正是陽光最好之時,鶴丸斜躺在加長型沙發上看著推理小說,一期則躺在鶴丸身上熟睡,呼吸聲安穩且規律,雙手緊緊懷抱著對方,壓得鶴丸有些喘不過氣,但低頭看著一期眼皮底下淺淺的黑影,鶴丸不由自主地將戀人抱的更緊。

“不好意思我睡著了!到晚飯時間了嗎?“

“還早,再多睡一下吧。”

語畢鶴丸又把睡眼惺忪的一期往懷裡帶,對著髮旋落下個輕輕的吻。

“不要害怕,我不會再離開了。”

白髮,魚尾紋,皺紋,體檢報告,種種跡象都顯示兩人已經遠離青春歲月,正式步入中年時期;離別與明日不知誰會先降臨,在未來的道路上能手挽手一同前進,是在好不過了。

屬於他們的浪漫戀愛故事,多久開始都不會過晚。

END

後記:

雖然沒有本意,但腦完這個腦洞後發現帶有渣攻賤受的意味啊(捂臉)

明明看了甜膩膩的“昨日的晚餐”才產生這個腦洞,但一寫出來全變了調。(慚愧)

下篇就會是一期視角的段子,我也期待這個為愛瘋狂的人能夠帶來何種故事呢。

评论(1)
热度(18)

鶴一期沼民
大春戀愛親衛隊

御主,審神者,監督生絕讚兼職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