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鶴一期】相依相偎


*一個藉由花丸二季第十集摸出來黏糊糊的糖

*鶴一官方認證結婚了 謝謝茄子 謝謝世界

*大寫的OOC,不管我就是要吃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束了心驚膽跳的歷險,感到疲憊的一期一振漫步在幽暗的長廊準備回房看照弟弟們,邊思索往後弟弟們的教育方針,太過專注於思考而未發現身旁的紙門悄悄地打開;嗖的一聲冷不防被拉進房內,迎面而來是個熱情的吻,一期一振感受到熟悉的懷抱和體溫,也放下警戒心拋棄腦中雜亂的思緒,一心一意回應對方的吻。

直到兩人都快喘不過氣,才依依不捨的分開;一期一振很自然的找了個最舒服的姿勢,懶洋洋地依偎在鶴丸的懷抱中。

這個人,平時嘻嘻哈哈沒一副正經樣,但關鍵時刻卻又特別可靠,在不安慌張的時候,是他的陪伴和話語給了一期一振最大的安慰和定心丸,要不是有鶴丸,一期一振也還真不知道自己會作出什麼傻事來,明明想在弟弟們和戀人面前展顯出成熟穩定的一面;但實際遇上狀況,手無足措的反倒是他,說不出的慚愧。

像是感應到他的情緒變化,耳邊傳來低沉的笑聲以及嗓音,沉浸在自身思緒的一期一振受到些許驚嚇,猛地抬起頭撞上一雙滿是寵溺的表情和溫柔的眼眸。

"還在悶悶不樂嗎?事情圓滿結束就好啦!"

"不甘心......在鶴丸殿和各位同事面前失態了,還要更加自我要求才行。"

"你啊,"鶴丸寵溺地捏了捏一期的鼻頭,"和你說過多少次,當你有困難時不要一個人逞強,只要毫無保留的依賴我就行,我想當你的後盾陪你度過每一分每一秒,在我面前你只要做最真實的自己就可以啦,不過你撒嬌的一面只有我能看到,你這麼可愛的模樣被其他臭男人看到可就危險了。"

聽到鶴丸從嚴肅的話題突然轉成俏皮話,一期一振沒忍住噗哧地笑了出來,稍微沉重的氣氛瞬間被笑聲打破。把身子往鶴丸的方向靠的更近了些,感受對方身上傳來的溫暖和強而有力的心跳聲,就像尋常戀人般相依相偎。

不論何種方面,鶴丸都是無可挑剔的完美戀人,不僅包容著他克己守禮性格內隱藏的任性倔強,也會以前輩的身份適時給予他鼓勵和建議;對弟弟們更是視如己出,毫無懸念地與他一同承擔照顧弟弟的責任。

只有眼前的男人能給予他獨一無二的珍視,在他身邊一期一振不用維持完美長兄和穩重夥伴的表象,安心享受寵愛就好。

有太多的話語想對鶴丸傾訴,最終只用一句話表達說不盡的情愫。

“鶴丸殿,有你真好。”

一期一振的語氣充滿說不出的眷戀和柔情,平日裡害羞矜持的他難得主動了一回,對著鶴丸的雙唇輕輕落下自己的吻;鶴丸被一期一振千載難逢的主動嚇著了,但隨即搶回主導權;唇齒交錯的曖昧水聲在夜深人靜的時刻特別明顯;兩人吻的難分難捨,待回過神時已經倒臥在被褥間,雙手也不規矩地伸到對方的衣裳裡探索。

鶴丸愛憐地摸上戀人水藍色的髮絲,臉上盡是掩蓋不住的笑意。

“原來你大膽起來也能讓我嚇到,真可愛。”

“難道我平常的樣子就不可愛嗎?” 語氣中有別與和往常不同的撒嬌意味,其實心中早有篤定的答案,但依舊想要任性一下,確實從戀人口中說出的答案才讓人更心安。

“無論哪一種你我都喜歡的難以自拔,這個回答還滿意嗎,我親愛的一期一振?”

一期一振以另一個親吻來表達他的答案,而鶴丸又更加深了這個吻。

“我說....今晚就留下來吧?” 充滿情慾的眼神和低沉的嗓音一直是一期一振無法拒絕鶴丸的理由,更何況在這美好的氣氛下,回絕戀人的請求也太過殘忍了。

鶴丸渴求著一期一振,正如一期一振也渴求著鶴丸般,無法判斷那一方的渴求更過於強烈。

“那就,請您做好覺悟吧。”

TBA???

评论(3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鶴一期沼民
大春戀愛親衛隊

御主,審神者,監督生絕讚兼職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