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鶴一期】好像只能喜歡你(上)

好像只能喜歡你

※現PARO背景,自我放飛OOC和私設不會少

※社會菁英鶴丸(28)X咖啡廳店員一期?(26)?

請搭配BGM"君じゃなきゃダメみたい"食用

※當作是邊緣寫手挑戰的糖,但其實五月就打好大綱了(懶癌正常運作)

※本來是要當作上個月1121慶祝文,但本猩猩被FGO迷惑了。

※本來是想寫個小短文,一不小心又爆字數,只好分上下篇,但本猩猩又被初戀網王所迷惑,所以結局依舊未知。

以上都沒問題 就開始囉

1. You had me at hello.

鶴丸國永可謂是人生勝利組的最佳寫照。

良好的家世、滿分的學歷、得體的談吐、優越的能力,再加上得天獨厚的俊秀外表,讓他從小到大的人生皆是一帆風順。進入職場後更不用說,沒有進入家族企業而選擇到其他公司從基層做起,憑著樣樣出色的能力,照樣混的風生水起;很快就爬到公司的管理階層─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經理。

按照此套路,接下來找位身家背景以及外貌和自己相配的女性,重點是性格要溫柔體貼,結婚後生個一兒一女,偶爾再找個情人風流一下。

人生順利至此,夫復何求?

------前提是一切要按照計畫走。

現在的鶴丸國永,正在偏離他的人生。

這一切的源頭,都從那個轉角開始說起。

某一天的平凡早晨,位於公司正對面的星X客突然要進行一個星期的整修,對每天早上都需要黑咖啡醒腦兼突顯自身品位的鶴丸而言,無疑是一大酷刑。不想屈就超商的廉價咖啡粉更不想降低品位接受茶水間的即溶咖啡,站在店門口苦惱的社會菁英正思考乾脆直接請年假回家---反正在家也能繼續工作。

不過菁英的思考是不會就此打住,他想到女同事們說過轉角的巷子有一家非常適合打卡拍照的咖啡店,裝潢走溫馨小家庭式,餐點也算是中上,服務生清一色帥哥-----這才是讓各年齡層的女同事們趨之若鶩的真正原因。

鶴丸此時痛恨過耳不忘的本領,記下如此沒用的資訊幹嗎?
既然有差強人意的備用方案,也只能湊合著試試。

假使能讓時光倒流,鶴丸是否會走向逆轉其一生的道路?此時他賴在情人的腿上,邊享受情人的餵食,笑得像一隻偷腥的鶴。

答案昭然若揭。

先回到故事本身。

距離星X客只有5分鐘的路程,很快鶴丸就找到目的地。門外的擺飾十分簡單,復古的搖椅上坐著一隻笑瞇瞇的大娃娃熊,外牆掛了個小巧精緻的咕咕鐘,分毫不差地顯示現在時間為8:30分;地上一片生氣蓬勃盛情的歡迎來客,青綠的葉子和含苞待放的花蕊顯示這些小嬌客受到悉心良好的照顧。

宛如世外桃源的景色讓訪客不自覺心情也會跟著愉悅,在喧囂吵雜的都市有種特別寧靜的違和感,連原本心情煩悶的鶴丸一掃內心陰霾,臉上也重新掛起了微笑。

似乎才到營業時間,從窗外看去裡頭只有一位長髮客人在角落用餐,服務生正忙著打掃。推門時伴隨著清脆的叮叮噹噹聲,來迎接鶴丸的是一張年輕又朝氣的笑臉。

“歡迎光臨!”

一見誤終生,宛如宛如小說般不思議的劇情,真切地降臨在鶴丸國永身上。

直到踏出店門走進辦公室,鶴丸的腦袋尚未轉到正常回路,他的心滿是那張偶遇的笑臉。

萍水相逢的一瞬,為何如此念念不忘?

見多了形形色色外貌出眾的男女,服務生的長相並不特別,甚至是過目即忘的大眾臉,但就是毫無預兆闖入鶴丸的心房。

真要說的話,是他的氣質。舉手投足間充滿良好的教養,優雅中帶著尊貴,但又不會顯得太過疏離,反而讓人有親近感;水藍色的短髮柔和地貼在頸後,乖順的模樣讓人聯想倒是否主人也會是同樣可愛的性格;笑的時候眼睛會瞇成一條線,雙頰有淺淺的酒窩,雙瞳一樣是蜜金色,但鶴丸就是覺得對方的特別迷人。

簡而言之,整個人像是被陽光親吻過,散發出暖洋洋讓人想親近的氛圍,想一輩子賴在他身邊,享受他的關愛。

身為社會菁英的鶴丸只考慮了三秒鐘,便決定接下的行動。結束心不在焉的一天後,鶴丸在下班鐘聲響後便立刻衝出辦公室,連半秒都不浪費地沖向目的地-----

有著陽光的咖啡廳。

2.在剛好的天氣和你在一起(上)

"鶴丸先生來的可真勤,天天照三餐來報到,都持續一個月了。"
"不歡迎我來增加業績嗎?我想因為我的帥氣而增加的客源也不少。"
"是是是",有著褐色短髮的服務生做個拍手的動作,語氣帶著嘻鬧,"小店真是感謝精英大人的光臨,我想副店長一定會很開心業績翻倍,不過精英大人的目的達成了嗎?"

褐色短髮的服務生投給鶴丸一個意義深遠的眼神,鶴丸不甘示弱,回應更加自信燦爛的笑臉。

"當然,都在掌握之中。"

順著鶴丸的目光---他完全沒在掩飾,他看中的目標站在距離不遠的收銀台內,笑容滿面的幫女高中生結帳,從那群毛沒長齊的小鬼頭的眼中也能瞧見滿滿的愛戀,鶴丸不屑地冷哼一聲,察覺到他幼稚行為的服務生哈哈大笑。

"精英大人別和小朋友計較。"

鶴丸憑著高超的交際手腕和能言善到的口才,很快就與全店的服務生打好關係,從他們口中挖出不少獨家資料。

當然打好關係的對象也不能忘記獵物。

副店長一期一振,年齡26(比鶴丸小兩歲),身高177(和鶴丸一樣),體重未知;曾經在國外就讀咖啡烘培學校,喜歡espresso,拉花是初學者階段,比起複雜更偏好可愛圖案;除了烘培咖啡外連調酒都會一些皮毛;廚藝更是精湛,連做各式甜點也難不倒他。

在鶴丸眼中,一期一振就是完美的存在。

感受到鶴丸的視線,一期一振忙完手邊的工作就來到桌邊。

”鶴丸先生,今天也非常謝謝您的光臨。前天您提到專門賣異國香料的店,還請您務必告訴我地址。"

太可愛了。

真是太可愛了。

怎麼會有如此可愛之人。

只要提到專業相關,眼睛會如同寶石般散發出耀眼的光澤,充滿活力;嘴角上的微笑會逐漸擴大,兩旁淺淺的酒窩也會冒出頭讓人忍不住想要搓下去,真是迷人的無可救藥,讓鶴丸想要把神采飛揚又過分可愛的人兒拉進懷裡,好好親親抱抱一番。

"鶴丸先生?"

被一期的呼喊而拉回思緒的鶴丸,一凝神便看到放大的俏臉近在眼前,近到連對方一眨一眨的長睫毛都瞧的一清二楚。

鶴丸發傻的蠢樣讓暗中觀察他們的服務生們忍俊不住偷笑,好幾個更是正大光明笑出聲。

清咳了幾聲作為重整旗鼓,又瞬間回到自信迷人的鶴丸國永。

"你這星期日是休假,正好我也沒有安排,不如我們就一起去吧。我和那位老闆是多年舊識,但他脾氣有些古怪不輕易接待外人,所以由我帶你去是最好不過的了。"

星期日的天氣:晴,但不至於會太熱,下午還會有微風,當作初次約會的日子是再完美不過了。

恰到好處的邀請以及設想周到又不過於唐突的提議,所有的前製作業合情合理,為即將到來的初次約會打了個完美的前哨戰。

一期一振不疑有他,馬上同意鶴丸熱情(其實是不懷好意)的邀約,並敲定見面時間和地點----鶴丸又得知一期一振的住址和私人電話,一舉數得。

這場約會勢在必行。

TBC

评论(3)
热度(67)

鶴一期沼民
大春戀愛親衛隊

御主,審神者,監督生絕讚兼職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