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緣文手挑戰----黑歷史

在此先感謝各位小天使的支持,邊緣如我也能體會到什麼是破百讚的榮耀

如此厚愛 不甚惶恐

總計有10篇文要產 但依我的懶癌可能要拖很久了.....

先分享個可怕的黑歷史吧 因為是腦洞所以比較快速

其他的文我會努力產出的!

黑歷史真的很黑,我很感念當初某位太太看完後沒有嫌棄並拉黑我

黑到完全不敢打tag......

很雷

超級雷

極度OOC 極度無邏輯

拜託看完的姑娘不要黑我,我絕對是真心愛著哥哥的!

以下是防雷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可愛的防雷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獨佔慾

某座本丸

1. 三日月和鶴丸搞曖昧(未上床未分攻受)

2.一期暗戀鶴丸,但鶴丸不知道

3.大包平暗戀一期,一期只把大包平當好朋友

4.鶴丸討厭一期,因為他覺得一期曾經和三日月是夫妻刀,非常厭惡;把一期當成自己的玩具。

5.三日月和一期曾經是夫妻刀,但一期因為大火早已忘記一切,所以總是對三日月感到愧疚,願意為他做任何事或是答應他任何要求;其實三日月對一期有敵意因為一期搶走太多鶴丸的目光。

6.大包平告白一期被鶴丸發現,鶴丸在盛怒下抓住大包平關在櫥櫃,故意在同一個房間內強上了一期給他看:鶴丸對一期說就算一期不愛他,他一輩子也只能當鶴丸的玩具。

7.某次四人一起出陣,三日月故意露出破綻讓敵人攻擊要害,一期為了救三日月就犧牲了。

8.鶴丸認為一期只是個玩具居然擅自決定生死而更討厭一期;三日月認為一期耍心機讓鶴丸心理永遠有他更討厭他。

9.大包平和鶯丸兄弟接手照顧弟弟的工作。

THE END

驚不驚喜 吃不吃驚 能想出這個可怕的四角戀也是佩服我自己

以下是解碼時間,要配合上面的敘述一起服用(還有??)

1. 其實三日月和鶴丸潛意識暗中較勁誰更適合一期。

2.一期在三日月和鶴丸的感情之間游移不定

3.大包平。真。工具人

4.鶴丸希望一期不要再想三日月了,過去就讓他過去

5.三日月其實不在乎一期有沒有失憶,他只要一期看著他一人,在他們之間不要卡個鶴丸。

6.鶴丸不想看到一期去勾引其他男人,雖然本人並無知覺。

7.三日月只想測試一期到底還愛不愛他。

8.最終兩人都後悔沒有說出真正的心意。

9.工具人做到底。

其實是個大家都愛哥哥,但愛不到就要毀掉的故事。

THE END

我去面壁思過......

评论(3)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鶴一期沼民
大春戀愛親衛隊

御主,審神者,監督生絕讚兼職中